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縣長獎送環保碗筷 議員批嘉縣府不用心

2015/06/24 10:31

縣議員黃嫈珺(左)拿著縣議長獎自拍神器和護目檯燈,詹琬蓁(右)拿著縣長獎的環保碗筷。(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議會今天進行專案小組會議,議員詹琬蓁、黃嫈珺質疑,縣府6月14日舉辦縣長獎表揚典禮,獲獎學生獲頒獎狀及一組不鏽鋼環保碗筷,有家長、學生反映,覺得縣長獎獎品沒有特色,教育意義也不大,拿到最高榮譽卻無保存價值,縣府不夠用心。

議員詹琬蓁一開始先問縣長張花冠,是否知道縣長獎送什麼,張花冠一開始說背包或碗筷等,詹琬蓁則拿出一組環保碗筷和環保袋讓張花冠瞭解;張花冠說,縣府財源有限,無法送昂貴的獎品,環保碗筷可推動環保教育,讓孩子有環保意識,若有好選擇,歡迎議員建議。

黃嫈珺拿出嘉縣議長獎獎品,國、高中生是自拍神器加護目檯燈,小學生則是不鏽鋼環保瓶;她說,許多學生都覺得,議長獎的獎品還比縣長獎好,「寧願要得議長獎」。

她認為,許多學生都已有環保意識,家家戶戶也都有環保碗筷,並不需要以此來教育,希望縣府不要用環保碗筷來打發學生。

嘉縣縣長獎是環保碗筷和一個袋子(中間),議長獎則是護目檯燈和自拍神器。(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