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投人報稅 抽機車、蘋果ipad等大獎

2015/05/01 14:58

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湧入大批報稅人潮。(記者張協昇攝)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綜合所得稅今起申報,因適逢勞動節休假,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湧入報稅人潮,為鼓勵民眾利用自然人憑證進行網路報稅,工作人員也向民眾宣導,只要是中區國稅局轄下中部5縣市納稅義務人,使用憑證完成網路結算申報或以憑證完成回復稅額試算服務確認申報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括機車、水蒸氣烘烤微波爐及蘋果平版電腦等獎品。

另南投分局轄區包括南投市、草屯鎮、中寮鄉、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及信義鄉的納稅義務人,使用憑證完成上述兩項網路報稅並再捐贈4張當期發票者,還可加碼獲贈南投戲院、九族文化村等商家折價券及精美宣導品。

南投分局也表示,為節能減碳及加速查調速度,今年納稅義務人至該分局查詢所得及扣除額等資料時,將不再提供光碟片,而是給予查詢碼上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