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合所得稅即起申報 報稅人潮湧現

五月起,綜所稅開徵起跑,今天適逢五一勞動節,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查調所得或是申報綜所稅,讓承辦人員忙碌不已。(記者俞肇福攝)

五月起,綜所稅開徵起跑,今天適逢五一勞動節,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查調所得或是申報綜所稅,讓承辦人員忙碌不已。(記者俞肇福攝)

2015/05/01 13: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今日起,個人綜合所得稅、房屋稅開徵,民眾最遲要在6月1日晚上7點前完成報繳稅的手續;今天因為五一勞動節,許多勞工放假,北區國稅局基隆分局收件處湧入大批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北區國稅局基隆分局長邱瑞庭說,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自今天起至6月1日止。為了加強便民服務,25日到29日及6月1日中午加班收件。

邱瑞庭說,民眾可利用下列管道獲取當年度所得資料,包括:一、以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網路查詢。二、向國稅局臨櫃查詢。三、稅額試算案件,由國稅局歸戶並試算後,提供納稅義務人。四、以國稅局核發的查詢碼,加上身分證統一編號、戶號及出生年月日,透過申報軟體於網路查詢。

民眾如有任何申報綜所稅的疑問,歡迎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