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者約1/5無症狀 研究:德國可能有180萬人染疫

德國小鎮岡格爾特(Gangelt)在2月份曾舉辦上千人的狂歡活動,之後成為重大疫區。(歐新社)

德國小鎮岡格爾特(Gangelt)在2月份曾舉辦上千人的狂歡活動,之後成為重大疫區。(歐新社)

2020/05/05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有德國研究指出,該國一處嚴重疫區有5分之1的無症狀感染者,若以此投射到全國,可能有180萬人感染武漢肺炎,與官方公布的數據相差10倍。

外媒報導指出,德國小鎮岡格爾特(Gangelt)是該國第一個疫情爆發的中心,也被列為是嚴重疫區,波昂大學(Bonn University)的研究團隊針對當地的患者進行深入訪談及深入研究後發現,當地有大約15%的人口被感染,死亡率高達0.37%,且確診的人員中有22%是無症狀感染者。

研究報告指出,若數據投射到德國全境,實際上可能已經有高達180萬人染疫,與目前官方公布的數據相差10倍。雖然感染者可能比預想還多,但研究也強調,我們身邊的任何健康狀況良好的人,都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成帶源者,因此目前最好還是要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以及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才是遠離病毒的好辦法。

根據今日(截至中午12點半)最新統計,德國累計確診已達16萬6152例,死亡則是6993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