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質疑食安事件忙碌卻出席樂團活動 王必勝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日)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出席樂團活動唱唱跳跳,「社會觀感好嗎?我覺得很奇怪!」對此王必勝特別在臉書回應「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化解社會的戾氣」。 (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日)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出席樂團活動唱唱跳跳,「社會觀感好嗎?我覺得很奇怪!」對此王必勝特別在臉書回應「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化解社會的戾氣」。 (翻攝自臉書)

2024/04/01 15:03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寶林茶室」中毒案還未水落石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日)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出席樂團活動唱唱跳跳,「社會觀感好嗎?我覺得很奇怪!」對此王必勝特別在臉書回應「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化解社會的戾氣」。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1日)舉辦「蘇丹紅、小林製藥紅麴原料以及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等重大食安事件之檢討與策進作為」進行專題報告。徐巧芯質詢時提到,食安事件讓中央、地方人員相當忙碌,加班也是經常的事,尤其地方稽查員苦不堪言,半年來食安問題從雞蛋、西布特羅一路到寶林案,3月29日晚間王必勝次長還有空出席樂團活動唱唱跳跳,「部長覺得這樣社會觀感好嗎?」她直言,非公務行程的玩樂,若不在乎社會觀感,她尊重,但她覺得包括雙北首長的行程都會考量社會觀感,王次的行程很奇怪!

衛福部長薛瑞元直言,這應該是私人的時間,沒什麼好評論的,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但追究這種事,也是很奇怪。

被點名的王必勝則在臉書回應,自己是變形蟲爵士樂團的創團團員,3月29日晚上樂團在Blue Note咖啡廳舉辦初代團員聚會,演奏了當年曾一起演奏的樂曲,他雖在公務機關工作,但也有自己私人的時間,從事正當的活動,可受社會公評。

王必勝也提到,該演奏空間是台灣最有歷史的爵士樂聖地,「大家有空可以前往欣賞。希望大家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化解社會的戾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