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食主義者嘗試30天純肉飲食 身體竟變得更加健康

素食主義網紅帕克(Alyse Parker)近來展開30天的純肉飲食,竟發覺身體變得更加健康。(圖擷自「alyseparkerr」IG)

素食主義網紅帕克(Alyse Parker)近來展開30天的純肉飲食,竟發覺身體變得更加健康。(圖擷自「alyseparkerr」IG)

2019/12/09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總是宣揚茹素的各種好處並為此改變飲食習慣,但似乎很少人想過如果反過來會怎樣。素食主義網紅帕克(Alyse Parker)近來就展開30天的純肉飲食,竟發覺身體變得更加健康。

《福斯新聞》報導,在Instagram擁有超過20萬追蹤、Youtube頻道超過70萬訂閱的帕克表示,朋友從純素食轉而只吃肉類和動物產品(蛋或奶製品),沒想到卻帶來了不少健康益處,她看到後決定也來嘗試看看。

帕克說,吃肉後的第二天她醒來後,感覺和這幾年來相比腦袋變得更加清晰、精神更加專注,身體也健康了起來。不過,帕克的粉絲們對此大都持負面態度。

一名網友就說,「如果妳必須親手殺死在影片中吃的每隻動物,我們都知道妳會立即回到素食主義者的身分。我也茹素4年多了,我這一生從未如此健康。」另一名網友則表示,帕克應該去找醫生來檢查身體改變的成果,而不是用主觀的方式訴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