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警誤殺鄰居判10年 被害手足超暖心「擁抱寬恕她」

波森的弟弟上前擁抱開槍誤殺他哥哥的蓋格,表示寬恕。(路透社)

波森的弟弟上前擁抱開槍誤殺他哥哥的蓋格,表示寬恕。(路透社)

2019/10/03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市前女警,因走錯公寓,開槍誤殺非裔鄰居。昨(2)日開庭結束,她被判刑10年,並在法庭上坦言「每天都活在後悔之中」,被害者的弟弟最後甚至上前擁抱她,並寬恕她的罪過。

《衛報》報導,前女警蓋格(Amber Guyger)因進錯家門,誤殺了非裔鄰居波森(Botham Shem Jean),陪審團前日決定蓋格的謀殺罪成立。

在陪審團下決定前,達拉斯郡地方檢察官隆恩(LaQuita Long)提出建議「被害者波森原應於上週歡慶28歲生日,因此,刑期應該至少要有28年,讓蓋格為她的行為付出代價」。

隆恩更引用波森上司在其喪禮中的一句悼詞,對被告來說,波森只是黑暗中的一道影子,但對認識他的人來說,他是房間中最亮的光芒。

蓋格的律師指出,蓋格並非出於仇恨、利益或毫無悔意的殺人,請求陪審團給予同情,還提到,蓋格每天都很後悔,知道自己犯了糟糕的錯誤「她扣下扳機,且一輩子都要與這起事件一起度過」。

蓋格接受判決前,法庭中出現溫馨的一幕,波森的弟弟上前擁抱開槍誤殺他哥哥的蓋格,並向她說「我像其他人一樣愛妳,我也不會說希望妳死去,甚至不希望妳入獄,希望妳能得到最好的」。

最後,陪審團做出10年刑期的判決,蓋格離開法庭後就被送至監獄拘留,依照德州法律,謀殺罪最高可判處5到99年刑期。

美國前女警,因走錯公寓,開槍誤殺非裔鄰居,被判刑10年。(美聯社)

美國前女警,因走錯公寓,開槍誤殺非裔鄰居,被判刑10年。(美聯社)

在家中休息卻被開槍誤殺的波森(左)。(美聯社)

在家中休息卻被開槍誤殺的波森(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