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農夫左腳卡進脫穀機 拿小刀割斷腿部脫困求生

美國63歲農民卡瑟爾(Kurtis Kaser)左腳不慎踩進脫穀機,他為了脫困不得不拿身上的小刀把左腿割斷。(美聯社)

美國63歲農民卡瑟爾(Kurtis Kaser)左腳不慎踩進脫穀機,他為了脫困不得不拿身上的小刀把左腿割斷。(美聯社)

2019/05/18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求生意志!美國內布拉斯加州63歲農民卡瑟爾(Kurtis Kaser),日前在農場工作時左腳不慎踩進脫穀機入口的洞,他為了脫困只好拿身上的小刀把左腿割斷,再爬到屋內打電話求救。

據《CNN》報導,卡瑟爾說,當他的腿被扯進機器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但手機沒有帶在身上,那瞬間他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能夠保持多久的意識,一度想要就這樣放棄了。

卡瑟爾表示,後來他想起​​隨身攜帶的小刀,於是便開始用刀切割左腳,切著切著他突然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明顯感知到肌腱斷了,那時他便了解自己已把腿部切斷。

卡瑟爾回憶,自斷左腳後不久,他奮力地用雙手手肘爬向房子,中途他停了一會兒,但知道自己不能停太久,因為有可能會昏倒。最後急救人員終於到場,以直升機將他空運送醫。

卡瑟爾在布萊恩醫療中心(Bryan Medical Center)接受了約一個星期的治療,再轉送到麥當娜康復醫院(Madonna Rehabilitation Hospitals)進行復健,未來他將裝上義肢,重新回到農場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