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男子好心幫忙修車 卻被誣告性侵

肯南當時與凱特琳躺在地上一起修車。(圖擷自@9NewsSyd 推特)

肯南當時與凱特琳躺在地上一起修車。(圖擷自@9NewsSyd 推特)

2019/05/13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做什麼事情都要懂得保護自己,否則遭到對方反咬一口實在很冤枉;澳洲1名36歲男子在路邊幫助1名19歲女子修車,本來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沒想到卻遭對方反咬一口,指控企圖性侵,讓他不但坐冤獄2週,也失去事業與家庭,雖然後來獲得平反,但原本的生活卻大受影響。

綜合外媒報導,肯南(Kenan Basic)在去年11月路過班克斯鎮(Bankstown)時,發現凱特琳(Caitlyn Gray)因汽車拋錨而困在路邊,便決定下車幫助她,在經過2個小時的努力後,肯南把凱特琳的汽車修好了,為了確認車子真的修好,肯南還跟在凱特琳後面一小段路,確認沒問題後才放心離開。

沒想到凱特琳事後通報警方,指控肯南威脅她必須提供性服務交換修車服務,在修好車後還將她推至車內吃豆腐,最後還尾隨她一段路,令凱特琳心生恐懼,肯南最後被警方逮捕,並被關在獄中2週,在蹲苦窯期間肯南不但老婆跑了,還遭公司開除,讓他生活頓時跌落谷底。

還好警方在調查過程中從事發地點的監視器發現肯南只有單純修車,凱特琳在車修好後還主動擁抱肯南以示感謝,肯南並未有吃豆腐等其他犯罪行為,凱特琳在警方的偵訊下才坦承誣賴肯南,肯南才因此證明無罪,目前尚不知道凱特琳做此事的原因,她將在下週因涉嫌誣告與作偽證而出庭。

肯南獲釋後向媒體表示:「當你知道自己是清白時,過去幾個月就像惡夢一樣。」雖然重獲自由,但原本的生活卻無法回歸正常,他坦言:「一直以來我都是樂於助人的,但我現在可能不會這麼做了,尤其對象是年輕女性。」

汽車修好後凱特琳主動擁抱肯南以示感謝。(圖擷自@9NewsSyd 推特)

汽車修好後凱特琳主動擁抱肯南以示感謝。(圖擷自@9NewsSyd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