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客機起落架故障 機鼻刮地驚險迫降

緬甸國家航空的這架班機,由於起落架故障導致前輪無法放下,最終以機鼻和後輪成功迫降於機場跑道上。(美聯社)

緬甸國家航空的這架班機,由於起落架故障導致前輪無法放下,最終以機鼻和後輪成功迫降於機場跑道上。(美聯社)

2019/05/12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架緬甸國家航空(Myanmar National Airlines)的客機,今天(12日)預計要降落在曼德勒國際機場(Mandalay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驚傳起落架故障,導致該班機只能以後輪和機鼻迫降,幸好無人傷亡,也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

綜合外媒報導,緬甸國家航空編號UB103的航班,今天早上載著82名旅客和7名機組人員,從仰光飛抵曼德勒,正要降落時卻發現起落架故障,導致前輪無法放下,機組人員於是緊急通知曼德勒國際機場的塔台。

該班機最終決定以後輪和機鼻,直接迫降在曼德勒國際機場的跑道上。降落時機鼻冒出火花及陣陣白煙,幸好班機最後是平安地停止滑行,並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機上乘客與機組員也都無人受傷。

這是自8日有客機在仰光機場滑出跑道、斷成3截,造成11人受傷的事件後,緬甸國內在1週內發生的第2起飛安事故。造成這起事故的詳細原因,還有待緬甸當局進行深入調查。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