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天使嗎? 男子被人拍肩轉頭 竟然躲過死劫

黑衣男子拍了塞爾達的肩膀。(圖擷自 milliyet)

黑衣男子拍了塞爾達的肩膀。(圖擷自 milliyet)

2019/03/0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守護天使真的存在於現實嗎?土耳其1名雜貨店經理日前在店門口專心理貨時,有名黑衣男子經過他身邊並輕拍肩膀,正當他轉頭尋找是誰拍他時,1輛貨車的鐵柵欄從貨車上甩出迎面而來,讓他因此能夠及時閃避,躲過死劫。

根據土耳其媒體《milliyet》報導,該名雜貨店經理是40歲的塞爾達(Serdar Binici'yi),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1名黑衣男子從遠方緩緩走來,等他快經過門口時塞爾達剛好從門口走出準備理貨,這時黑衣男子拍了一下他肩膀,正當塞爾達轉頭看是誰拍他時,他注意到1輛白色貨車朝他行駛而來,而車後的鐵柵欄也甩了出來,他趕緊閃避躲過一劫。

而塞爾達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當他成功閃過鐵柵欄後驚魂未定,等到回神時想尋找剛剛的救命恩人時,黑衣男子已經不見蹤影,這時貨車司機趕緊下車向他道歉,並把鐵柵欄收回車後。

該影片被分享至reddit論壇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覺得黑衣男子是時空旅人,也有人覺得塞爾達遇到了自己的守護天使,不論黑衣男子的真實身分是什麼,他都是塞爾達的救命恩人。

塞爾達轉頭剛好看見貨車。(圖擷自 milliyet)

塞爾達轉頭剛好看見貨車。(圖擷自 milliyet)

貨車上的鐵柵欄迎面而來。(圖擷自 milliyet)

貨車上的鐵柵欄迎面而來。(圖擷自 milliy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