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搶蟹腳 美國餐廳瞬間變格鬥擂台

美國餐廳有顧客為了搶蟹腳,演變成大亂鬥。(圖擷自Juan G YouTube)

美國餐廳有顧客為了搶蟹腳,演變成大亂鬥。(圖擷自Juan G YouTube)

2019/03/07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臉書有一支影片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美國紐約市的1家自助式海鮮餐廳,日前客人為了爭奪蟹腳而上演全武行,讓該家餐廳變成格鬥擂台。

根據唐娜(Donna Brown)上傳至臉書的直播影片,可以知道該家餐廳為Queens Buffet,位於紐約市的皇后區,影片中可以看出,顧客們因為久候的關係而非常不耐煩,導致整間餐廳氣氛劍拔弩張,等到蟹腳一上自助吧時全體一擁而上,此時便有糾紛產生了。

有人捉對廝殺,也有人與朋友一起圍毆他人,更有人拿著盤子與夾子當作武器,驚呼聲、咒罵聲與餐盤破掉的聲音混雜其中,場面完全失控,現場陷入一團混亂之中,有人趁著混亂趁隙進入多拿幾隻,避免吃虧。

搶蟹腳大戰持續了將近3分鐘,她在直播中表示:「這真是太瘋狂了!不過就是個蟹腳,有必要嗎?」、「我才不要跟他們搶蟹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