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也傳比特犬攻擊! 男子衝浪被盯上 牠涉水直撲狠咬

比特犬攻擊一名正在「風箏衝浪」的男子,狠狠咬了手臂造成嚴重撕裂傷。(圖擷自Youtube)

比特犬攻擊一名正在「風箏衝浪」的男子,狠狠咬了手臂造成嚴重撕裂傷。(圖擷自Youtube)

2019/03/06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國外也傳出有民眾受害,比特犬在該名受害者進行海上遊樂設施時攻擊他,導致手臂大量流血、嚴重撕裂傷,到醫院縫了18針。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切爾維尼奧(GustavoCerviño)在阿根廷海邊進行「風箏衝浪」(Kiteboarding),從切爾維尼奧的自拍鏡頭可見,不遠處有隻黑色比特犬朝他狂奔,直接撲向他,更狠狠的在手臂上咬了一口,造成嚴重撕裂傷,經路人幫助到醫院縫了18針。

《每日郵報》報導,切爾維尼奧表示,事發前的確有聽見狗吠聲,但是並沒有太在意,被咬得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想辦法用另一隻手讓比特犬鬆開嘴。

切爾維尼奧說:「狗主人一定在現場,但我當下沒有去尋找牠的主人,因為手上有個非常深的傷口,不得不去醫院的急診室。」他更表示,將寵物帶到海灘的人應該負起看顧寵物的責任,避免這種事故再發生,切爾維尼奧已向警方報案,要找尋該知比特犬的主人。

整起事件意外被切爾維尼奧用來紀錄的相機所拍下,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希望你告他(狗主人)!」、「這麼危險的狗狗為何不禁止飼養?」、「我有看過比特犬騎著腳踏車的人」,另有網友表示,問題在於是狗,而是主人,是主人帶去海灘但沒有負起看顧責任的。

整起驚悚事故都被男子的相機記錄下來。(圖擷自Youtube)

整起驚悚事故都被男子的相機記錄下來。(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