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皮的味道?美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被爆用梳子吃沙拉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已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但她卻爆出對下屬太過苛刻。(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已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但她卻爆出對下屬太過苛刻。(美聯社)

2019/02/23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起來會有頭皮的味道嗎?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已宣布自己將參選2020總統挑戰川普,當然,在這之前她還需要面對黨內初選的難關。不過,最近克羅布查卻被爆出對下屬太過苛刻,某次助理買沙拉卻忘了拿叉子,克羅布查責備對方後從包包拿出梳子吃完沙拉,再命令他將梳子清洗乾淨。

《福斯新聞》報導,此事據傳發生在2008年,卻在昨天(22日)才被揭露出來,立即成為社交媒體上的爆炸消息。當時克羅布查到機場準備搭機前往南卡羅來納州,助理買來了沙拉讓她果腹卻沒有餐具,因此克羅布查當場罵人。

還有相關消息指出,克羅布查前助理指控她「不僅要求苛刻,而且往往是非人性的」,面對這些爆料,克羅布查的發言人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緊接著又有一些為克羅布查工作過的職員透露,她經常在半夜發送email,下屬若有些微疏失就會被指責。更有甚者,克羅布查據傳曾經把一個活頁夾扔出去,打到了一名助理,但爆料者也強調克羅布查應該不是故意要丟到人身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