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8歲男童吃草莓喪命 當局呼籲不要食用同批產品

美國肯塔基州8歲男童,吃下高中籌款活動提供的草莓後喪命,當局正在調查中。美國草莓示意圖。(彭博)

美國肯塔基州8歲男童,吃下高中籌款活動提供的草莓後喪命,當局正在調查中。美國草莓示意圖。(彭博)

2024/03/17 10:5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霍普金斯郡麥迪遜維爾8歲男童,14日在當地高中籌款活動中吃下現場提供的草莓,孰料15日早上被家人發現沒有呼吸,還有數名參與活動並吃掉草莓的民眾也送醫治療,當局連忙呼籲不要食用從事發學校拿回來的草莓。

《今日美國》報導,男童在吃掉幾個草莓後,身體逐漸出現過敏反應、長出皮疹,被家人送往急診室就醫,過了幾個小時後就回家休養。15日早上6時30分許,家長想要叫起男童去上學,赫然發現他已無呼吸,連忙向麥迪遜維爾警察局報案。

警方表示,在調查過程中,當地醫院透露有好幾個人來看病時,指稱身上出現皮疹和其它過敏狀況,他們的共同點就是吃下高中籌款活動的草莓。

霍普金斯郡公衛部門主管比奇(Denise Beach)指出,這起事件並不一定和草莓有關,但為了保險起見,民眾最好不要食用高中為體育活動籌款所提供的草莓,目前已將草莓樣本送往州實驗室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