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美國再次偉大? 民調:54%美國人看好川普連任

一項民調結果顯示,有54%的美國人看好川普連任。(美聯社)

一項民調結果顯示,有54%的美國人看好川普連任。(美聯社)

2018/12/05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能夠在2020年的美國總統選舉連任嗎?這是大家都關注的話題。知名的美國民意調查機構今日就公布一項民意調查結果,調查發現,54%的美國人認為,現任總統川普將能夠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勝出並連任。

美國民意調查機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於11月28至29日對約1000名美國民眾進行民意調查,詢問是否認為川普能夠連任美國總統;今日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4%的美國人認為,無論自己投給誰,2020年美國總統的選舉,川普將會再次當選。另外,有40%的美國人認為川普不太可能成功連任,其餘受訪者則表示難以回答。

下一屆美國總統選舉將於2020年11月舉行,此前川普曾表示,對自己在下一屆總統選舉獲勝充滿信心,計劃競選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