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氛大師?川普一到老布希國葬會場 空氣瞬間凝結...

美國5任總統出席老布希國葬,成為場邊關注焦點。(路透)

美國5任總統出席老布希國葬,成為場邊關注焦點。(路透)

2018/12/06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 W. Bush)國葬於當地時間6日舉行,現場共有5任美國總統到場悼念,且緊鄰而坐,成為場邊關注焦點。美國媒體指出,柯林頓夫婦與歐巴馬夫婦到場後互動頻繁,但當川普夫婦到場就坐後,空氣仿佛瞬間凝結。

《福斯新聞》王牌主播華勒士(Chris Wallace)在節目上描述,當川普夫婦進場坐定位後,有一股寒意從整排座位襲來,「你可以看到克林頓、歐巴馬和卡特互動熱絡,但當川普到場,歐巴馬夫婦與他打招呼時的態度可說是要多冷有多冷。」

川普自從政以來樹敵不少,與他一旁的歐巴馬夫婦及希拉蕊亦有過疙瘩。蜜雪兒歐巴馬日前才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操弄歐巴馬的出生地疑雲議題多年,還刻意煽動政治極端份子與瘋人,使她的家人安全堪虞,強調她絕對不會原諒川普。

希拉蕊則是在2016年與川普競爭美國總統大位,川普當時猛攻希拉蕊電郵爭議,還脫口要把她關進監獄。

川普夫婦當日進場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分別向歐巴馬夫婦、克林頓夫婦和卡特握手、示意,川普可能因距離稍遠,僅和歐巴馬夫婦握手,希拉蕊則從頭到尾沒有望向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