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鹿頭卡塑膠桶多天 動保團體救援助脫困

野鹿(右下圖)頭卡塑膠桶好幾天險些慘死。(圖擷自「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臉書粉專)

野鹿(右下圖)頭卡塑膠桶好幾天險些慘死。(圖擷自「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臉書粉專)

2018/11/30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紐約長島上發現一隻頭戴橘色塑膠桶的野生成年母鹿,許多人將母鹿的蹤跡PO上網路,有動保人士擔心塑膠桶再不拿下來會危及母鹿的生命安全,趕緊連繫野生動物救援團隊一起救援這隻母鹿。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母鹿被塑膠桶困了5天,因闖入別人家院子被屋主發現,通報野生動物救援團隊搬救兵,救援團隊趁牠不注意時雙手將母鹿抱住,順勢把塑膠桶拿下,才解救了母鹿的生命。

動保人士弗洛里迪亞(Frankie Floridia)表示,若非近來天氣較涼,能幫助受困母鹿降低體溫,且屋主又及時通報救援團隊,迅速展開救援行動,母鹿可能會因為體溫過高又沒進食而死亡,他更呼籲民眾,千萬別亂丟垃圾,這個行為對動物來說相當危險,正確處理回收物品的方式,應該將其洗淨、確實壓扁等,才不會又傳出受困事件。

據了解,動物誤入、受困容器當中以經不是頭次案例,前2週也發生過一隻浣熊的頭卡在花生罐當中,所幸被動物救援聯盟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