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 芬蘭老奶奶自稱時空旅人 帶恐龍的食物回來

芬蘭老奶奶自稱時空旅人,更拿出未來的恐龍食物替自己作證。(圖擷自Youtube)

芬蘭老奶奶自稱時空旅人,更拿出未來的恐龍食物替自己作證。(圖擷自Youtube)

2018/11/02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芬蘭老奶奶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從6000年回到現在,是一名時空旅人,更表示未來恐龍將在4529年重返地球,並將會被關在動物園裡,為了證明曾經穿越時空過,她拿出恐龍的食物做為證據,她向媒體表示,這段故事她只用童話故事的方式說給孫子聽過。

綜合外媒報導,老奶奶克洛伊(Chloe)透露,在1967年時她曾在芬蘭國家科學實驗室工作,並參與了「時空旅行」的計畫,她表示,一群科學家將她的手臂和腳固定在椅子上,在頭上放置一根金屬管,一股電流穿過身體後便失去意識,她說:「睜開眼睛就處在了6000年的世界,那裡的地板是綠色的,更有綠樹成蔭的巨型摩天大樓。」

《鏡報》報導, 克洛伊還表示,從2300年開始,人一出生就會在眼裡植入晶片,所以任何的犯罪案件,在幾秒鐘內就可以讀取,因此警察這個職業未來將會消失;已不復存在的恐龍,會在4529年被重製成功、返回地球,並被關進動物園裡展示,她更從塑膠袋中拿出一個不明物體,聲稱它是名為「roklorulo」的古老植物,是恐龍的食物,表示這是她身為時空旅人的鐵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