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國防部:11月起兩韓停止陸海空敵對行為

近期北韓已陸續封閉邊境海岸火砲陣地。圖為北韓火砲射擊。(路透)

近期北韓已陸續封閉邊境海岸火砲陣地。圖為北韓火砲射擊。(路透)

2018/10/31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領袖分別在今年4月、9月時,簽署《板門店宣言》及《平壤共同宣言》,表示會在年內結束戰爭狀態,如今開始逐一兌現承諾,南韓國防部在今(31)日的將軍級軍事會談上宣布,兩韓軍隊將從11月起,禁止雙方在地、海、空的一切敵對行動。

據《韓聯社》報導,未來南韓國防部會嚴格落實《9‧19軍事協議》,停止在軍事分界線(MDL)一帶的砲兵射擊訓練、團級以上野外機動演習,及劃設機型禁飛區,並停止在東、西部海域的緩衝區進行火炮射擊及海上機動訓練,而這項落實受到聯合國盟軍指揮部的大力支持。

報導指出,國防部將對軍事訓練、演習的相關計畫及考評重新進行調整,同時封閉東西部海域緩衝區艦炮和海岸炮的炮口、延坪島及白翎島的海岸炮陣地,另外也發出「給飛行員通知」,向國內外通告禁飛區,調整韓美空軍的訓練空域。

據了解,北韓已在近期陸續封閉邊境海岸火砲陣地,而南韓軍方也表示會在11月起,檢查北韓在軍事分界線一帶的訓練動向,以及是否落實在東部和西部海域緩衝區相關協議、遵守禁飛區協議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