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電視台反擊了 拍影片提醒中客別隨地亂大便...

瑞典電視台最近拍攝一段宣導短片反擊,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地大小便。(圖擷自YouTube)

瑞典電視台最近拍攝一段宣導短片反擊,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地大小便。(圖擷自YouTube)

2018/09/23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曾姓一家旅客大鬧瑞典,稱瑞典警察態度粗暴惡劣,經中國官媒報導後激起熱烈討論,事件演變成外交爭議。瑞典電視台最近拍攝了一段宣導短片反擊,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地大小便,影片曝光後,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再度譴責瑞典挑戰人類良知,抗議瑞典媒體「辱華」。

綜合中媒報導,瑞典電視台日前播出約1分半的影片,內容「提醒」中國遊客在瑞典不可隨地大小便,也中國人上完廁所記得洗掉手上的大便,甚至稱中國人都是種族主義者。

影片曝光後,中國駐瑞典大使館發言人痛批,瑞典電視台在《瑞典新聞》播出「惡劣辱華」節目,已向瑞典電視台提出強烈抗議。中國駐瑞典大使館也指出,瑞典電視台散播、宣揚種族主義和排外主義,公然挑起煽動針對中國及其他族裔的種族仇視和對立。

該聲明也提到,瑞典使用的中國地圖缺少台灣省及西藏部分地區,嚴重侵犯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稱該節目已經突破了人類道德底線,嚴重挑戰人性良知,嚴重違背媒體職業道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