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2次撲火車臥軌求死 腿斷掙扎數小時才亡!

中國一名女子臥軌輕生,被輾斷雙腿後在鐵軌上不斷掙扎。(圖擷自中國《梨視頻》)

中國一名女子臥軌輕生,被輾斷雙腿後在鐵軌上不斷掙扎。(圖擷自中國《梨視頻》)

2018/01/06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淄博昨(5日)日早上發生火車臥軌輕生事件,一名女子兩度臥軌打算輕生,第一次被及時阻止,但第二次就真的被火車給撞上,雙腿瞬間被輾斷,女子沒有馬上死亡,而是掙扎了好幾個小時才傷重不治,整個過程都被附近民眾給錄下。

根據中國《梨視頻》報導,鐵路工作人員表示,這名女子在第一次臥軌時就被他們發現,因此緊急讓火車剎車停駛才沒發生意外,沒想到火車再次啟動後,女子竟又衝到火車前臥軌輕生,這次火車煞不住就直接撞上去,女子的雙腿當場被輾斷。

目擊者則指出,在家裡聽見火車不斷鳴叫,出來查看卻驚見一名斷腿的女子躺在鐵軌上,「她雙腿都斷了一直在那掙扎,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但我們也無能為力」。當下圍觀的民眾與站務人員立刻報警、叫救護車及聯絡女子家屬;而女子在送醫急救後,還是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

相關影片請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