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五芒星!情侶割肉疑「獻祭撒旦」 浴缸都是血...

莉莉亞跨年夜當天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旅館內,警方懷疑與「血祭撒旦」有關。(圖擷取自Lilia Botuseva臉書)

莉莉亞跨年夜當天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旅館內,警方懷疑與「血祭撒旦」有關。(圖擷取自Lilia Botuseva臉書)

2018/01/05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國外竟然發生一起疑似向「撒旦獻祭」的血腥命案,死者是一對情侶,由於警方在命案現場發現畫有五芒星記號、蠟燭和刀子,種種跡象讓警方認為可能是死者生前進行類似血祭的儀式。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在希臘凱法利尼亞島(Kefalonia)上的一間旅館,旅館主人在跨年夜(12月31日)當天發現2名住宿旅客雙雙陳屍在房間內,並指當時死者身上「血跡斑斑」,形容屍體的淒慘死狀。這名老闆表示,這2名死者分別是來自保加利亞的23歲女子莉莉亞(Lilia Botuseva)與其30歲的德國籍男友。

負責整起命案的驗屍官塔斯歐拉(Angeliki Tsiola)指出,因為現場留有五芒星記號,蠟燭和刀子,塔斯歐拉表示,莉莉亞拿鋒利的刀子割下自己的肉,而男友則拿刀子刺向自己,隨後倒臥在浴缸中,使浴缸裡都都是血,現場詭異,整起自殺事件不排除與獻祭撒旦有關。

這個消息傳出後讓小鎮居民驚恐不已,還有人跳出來表示莉莉亞與男友自去年12月26日住進旅店後,就再也沒踏出房門半步。據悉,莉莉亞早在去年6月8日就失蹤,她的家人還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發起尋人啟事,現在卻發生這樣的噩耗,其家人也非常痛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