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塊陶啊!開車巡視森林 慘遭公象追殺

印度公象追殺兩名森林工作者,追了200公尺才悻悻然放過他們。(圖擷取自影片)

印度公象追殺兩名森林工作者,追了200公尺才悻悻然放過他們。(圖擷取自影片)

2017/12/01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兩名森林工作人員日前開車執行勤務時,在野地發現兩頭大象,兩人這時放慢速度,想從大象身旁的小路開過去,不料,一頭公象疑似認為自己遭到侵犯,猛烈地對兩人展開「追殺」,場面相當驚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兩名森林工作人員,在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的烏塔卡蒙德城(Ooty)森林中開車巡視,但有兩頭大象在他們前方道路旁的樹林裡,兩人降低車子速度,並以為大象並沒有發現他們,不料卻是大錯特錯。

從工作人員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當他們的車子距離大象約十公尺處,一頭公象發現了他們,開始拔腿向兩人衝來,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倒車躲避大象追殺,這頭公象跟著車子追了200公尺才放過兩人,所幸他們毫髮無傷的逃回基地,待恐懼的心情平復後,繼續回到森林完成巡視勤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