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象跌泥坑被怪手救出 象媽奔來擁抱感動旁人

印度喀拉拉邦當地象群經過一片叢林時,一頭小象意外跌入泥坑中。(圖擷取自影片)

印度喀拉拉邦當地象群經過一片叢林時,一頭小象意外跌入泥坑中。(圖擷取自影片)

2017/11/29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喀拉拉邦當地象群經過一片叢林時,一頭小象意外跌入泥坑中,當地村民聽聞小象求救聲前來察看狀況後,調派挖土機將泥坑挖開,在旁的小象母親看見孩子重獲自由,立刻奔來用鼻子與小象互相擁抱,畫面感動旁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鄰近阿拉伯海的印度喀拉拉邦(Kerala),發生一起小象跌落泥坑的事件,當時象群正穿越當地村莊旁邊的叢林,小象卻意外跌入泥坑,讓象媽媽好心急,在旁邊不斷徘徊,小象的求救聲亦引來旁邊村民前來查看。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小象在泥坑中掙扎,象群則在旁等候奇蹟發生,村民開來怪手將泥坑挖出斜坡,讓小象可以順利爬出,重獲自由的小象立刻朝象媽媽奔去,象媽媽亦奔跑過河重新擁抱孩子,村民們見到這一幕,都發出歡呼聲,並感到相當溫馨。

相關影音

小象母親看見孩子重獲自由,立刻奔來用鼻子與小象互相擁抱,畫面感動旁人。(圖擷取自影片)

小象母親看見孩子重獲自由,立刻奔來用鼻子與小象互相擁抱,畫面感動旁人。(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