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北少年遭3同學殘殺!父直播控訴引10萬人 下秒竟被掐斷

中國河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命案,死者父親委託的律師17日晚間開直播控訴警方不還給家屬遺體,沒想到直播間突然被封禁。(圖翻攝自李老師不是你老師X平台)

中國河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命案,死者父親委託的律師17日晚間開直播控訴警方不還給家屬遺體,沒想到直播間突然被封禁。(圖翻攝自李老師不是你老師X平台)

2024/03/18 07:21

首次上稿 00:33
更新時間 07:21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邯鄲市張莊村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3名年僅13歲的初中生聯手殘殺同班同學,並將遺體埋在廢棄荒地,此案曝光後引發中國社會關注。死者父親委託的律師週日(17日)開直播向網友報告進展,並控訴警方到現在都不讓家屬見孩子的遺體,沒多久直播間突然就被封禁,掀起外界熱議。

王姓父親13日在微信朋友圈發文,表示自己的小孩10日下午跟家人說出去跟朋友玩,怎料到了晚上都沒回家,家屬外出尋人無果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王姓男童遭3名同班同學敲詐勒索後殺害,3名加害者供出埋屍地點,遺體被挖出來時「面目全非」;據稱王姓男童的臉部被鐵鍬砸爛,死狀悽慘。消息曝光讓大批中國網友震怒,疾呼嚴懲3名兇手。

旅義華僑作家李穎週日表示,雖然抓到凶手,警方也表示調查中,不過王姓父親17日晚間開直播,由委託的律師向關心此案的網友更新資訊,提到男童遺體被挖出後交給法醫相驗,已超過72個小時,仍未能見到愛子遺體,突然超過10萬人同時在線的直播畫面突然被切斷、封禁,引發網友譁然。

牆外網友紛紛說「孩子死的不明不白,孩子爸被維穩的不明不白……必須器官陰謀論安排上」、「這麼多起事件發生,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還沒放過一個受害者呢」、「這樣把直播間封禁,看來孩子的器官很可能沒了」、「言論管控到令人發指的地步,絲毫沒有一點人性了」、「政府比凶手更邪惡」、「不作惡會被人用惡殺害,但作惡做的大,那麼公權力會幫你讓他不顯得是作惡」。

李穎嘆:「如果你經過了這一年多,通過看我的帳號對於中國社會有一個近距離的觀察,你會發現只要當你作的惡足夠大的時候,整個國家的警察都會幫你擺平反對你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