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節大屠殺 美國牧師槍殺1家3口

牧師加蒂斯在感恩節晚間,持槍殺死家老婆、繼女及繼女男友。(圖取自每日郵報)

牧師加蒂斯在感恩節晚間,持槍殺死家老婆、繼女及繼女男友。(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11/25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23日發生人倫悲劇!牧師加蒂斯(Christopher Gattis)在感恩節晚間,趁著家人都齊聚一堂時大開殺戒,持槍擊斃老婆、繼女及繼女男友,目前犯案動機尚未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到場時,加蒂斯老婆珍妮(Jeanett L. Gattis)及繼女昆澤(Candice L. Kunze)遺體倒臥在屋內,繼女的男友巴索恩(Andrew E. Buthorn)則命喪前院,加蒂斯當場遭到逮捕。

熟識加蒂斯的人都對這則消息感到驚訝,認為加蒂斯平常個性溫和,且常常參與教會活動,是一個很好的人。加蒂斯的鄰居也說,察覺不出加蒂斯家裡最近有任何異狀,「他們是那種超級願意幫助別人的家庭」。最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事發當天,加蒂斯還正常出席教會的感恩節活動。

妻子珍妮與繼女孔澤都慘遭加蒂斯殺害。(圖取自每日郵報)

妻子珍妮與繼女孔澤都慘遭加蒂斯殺害。(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