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2月不「搗彈」 外媒:金正恩驚傳健康危機

金正恩神隱了近2個月,直到上週才由官媒公布近照,被外媒推測是暫停飛彈挑釁的背後原因。(擷取自《朝中社》)

金正恩神隱了近2個月,直到上週才由官媒公布近照,被外媒推測是暫停飛彈挑釁的背後原因。(擷取自《朝中社》)

2017/11/21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近2個月,近照日前曝光,北韓官媒《朝中社》15日發布的照片顯示,金正恩體重疑似持續上升,更被捕捉到滿頭大汗、站立不穩的狀況,外媒根據蛛絲馬跡推測,長期豪奢的生活,恐讓金正恩受諸多慢性疾病所苦,健康狀況明顯亮起紅燈,進而推測這是北韓暫停飛彈挑釁的主因。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專文報導,年僅33歲的金正恩當日在視察1間化妝品工廠時,疑身體不適導致站立不穩,隨行人員見狀連忙拉來1張折椅讓他坐下,狀況才獲舒緩,休息片刻後,金正恩接著前往另1間製鞋廠巡視,結果又被拍到滿頭大汗,頻頻坐下休息的畫面。

報導指出,金正恩素來嗜吃乳酪等高脂飲食,菸酒也不忌口,更從全球廣徵廚師來應付他不健康的飲食習慣,金正恩因而飽受許多慢性疾病所苦,過去曾被媒體報導患有痛風、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文明病。

據悉,金正恩過去曾在2014年消失了6週之久,北韓當局隨後亦承認他「受不舒服的生理狀況」所苦,這次更消失了將近2個月,《每日星報》因而推測其不良的健康狀況,可能是北韓暫停飛彈試射的背後原因。

金正恩視察過程頻頻坐下休息,表情不適。(擷取自《朝中社》)

金正恩視察過程頻頻坐下休息,表情不適。(擷取自《朝中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