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期間通俄? 川普被爆曾想在俄國蓋大樓

美國總統川普的家族身陷通俄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旗下的房地產公司曾打算興建類似紐約「川普大樓」的商業建案。(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家族身陷通俄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旗下的房地產公司曾打算興建類似紐約「川普大樓」的商業建案。(資料照,美聯社)

2017/08/29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家族身陷通俄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川普在競選總統期間,旗下的房地產公司曾積極尋求在俄羅斯投入商業開發,興建類似紐約「川普大樓」的商業建案,且已進行到「意向書」階段,這與川普先前強調與俄方沒有商業往來的說法出現矛盾。

川普(Donald Trump)上任後便遭通俄案醜聞纏身,雖然他一再否認指控,但《華盛頓郵報》檢視川普集團律師提交給國會調查通俄委員會的文件與郵件,發現在川普競選美國總統期間,川普集團旗下公司曾簽署一份計畫在莫斯科興建一棟類似紐約「川普大樓」的意向書(letter of intent),且還有雙方洽談相關業務的往來郵件可當作佐證。

雖然川普集團當時的法律顧問柯恩(Michael Cohen)向媒體表示,該建案簽署不具法律約束力的「投資意向書」,不過最終沒有談成,但對照川普在選戰期間一再宣稱跟俄國毫無商業關係的說法,這項消息等於是讓川普自打嘴巴。

外媒報導也提及,有聽到雙方交流簡報的人士表示,川普的商業夥伴、俄羅斯出生的美國房地產開發商沙特(Felix Sater)還曾吹噓自己與俄羅斯總統普廷交好,聲稱自己可以讓對方幫川普說點「好話」,並打包票說「我會讓整個普廷團隊接受此事」、「我們會讓川普順利當選」。該案最終是因未取得俄政府的融資許可而胎死腹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