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講慘遭砸派 澳航CEO高EQ:這什麼口味?

喬伊斯慘遭不明人士砸派,不過他高EQ回應。(圖擷自abc)

喬伊斯慘遭不明人士砸派,不過他高EQ回應。(圖擷自abc)

2017/05/09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大利亞航空(Qantas) 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今天在演講過程中突然被一名男子「砸派」,他當場露出傻眼表情,並罵了一聲「他媽的(f***ing heck)」,事後則說對事件一頭霧水,還開玩笑稱自己搞不清楚派的口味。

綜合外媒報導,喬伊斯今天在演講時慘遭砸派,砸派男子隨即被警方帶走,他則化解尷尬說,「當你是一家航空公司的執行長已9年,這種事情不稀奇了。」他還開玩笑說,「我沒機會吃到派,因為都卡在我的眼鏡上!」

喬伊斯展現高EQ,他甚至表示,「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我離開伯斯前,需要一個好的清潔劑,請大家推薦一下。」《西澳人報》編輯哈維(Ben Harvey)也稱讚,喬伊斯處理的很冷靜,這非常的好。報導提到,澳洲航空股票市值目前為9年來最高。

目前砸派男已被拘捕,不過仍不清楚砸派動機,砸派男的身份也未曝光。

相關影片請見:

砸派男已被拘捕。(圖擷自abc)

砸派男已被拘捕。(圖擷自a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