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韓國櫻花最前線!大邱櫻花節3月底開跑

韓國櫻花即將綻放,看完台灣櫻花趕快訂機票去韓國櫻花海吧!(圖擷取自韓國觀光公社,以下皆是)

韓國櫻花即將綻放,看完台灣櫻花趕快訂機票去韓國櫻花海吧!(圖擷取自韓國觀光公社,以下皆是)

2017/02/27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韓國櫻花各地盛開時間公布了,根據《Kweather》的櫻花報告,韓國從最南的濟州直到最北的春川,約從3月21日開始逐漸開到4月9日。

▲韓國各地都有著名的櫻花景點,更有賞花公車能輕鬆觀賞櫻花之美。

由於今年3月氣溫預計會比往年高,所以今年的櫻花季預計比往年約早2到5天。南部地區預計在3月26日到3月31日,中部地區4月2日到4月9日,首爾約於4月6日就能看到花朵綻放。

▲首爾汝矣島是觀光客最常參與的韓國櫻花節。

櫻花全盛綻放估計為開花後一週,濟州島約在3月28日,南部地區4月2日~7日,中部地區則於4月9日~16日,首爾、春川等北部地區預計6~13日可欣賞到盛開的櫻花。

▲在南部的大邱也有最早登場的櫻花節,「星光櫻花節」能看到櫻花並和大邱塔一同拍照。

而在韓國第4大城大邱舉辦的「星光櫻花節」,更是全韓國唯一的夜櫻燈節,這裡將會呈現白天、夜晚都有美麗櫻花的景象,櫻花節辦在「E WORLD」遊樂園中,園內的櫻花樹數量比首爾汝矣島多3倍,更有俗稱大邱塔的E WORLD 83塔,就像首爾塔般的外型,也是大邱的地標之一。

▲如果看膩了白天的櫻花,不如來看看晚上的夜櫻吧。

《Kweather》櫻花報告,從最南的濟州直到最北的春川,約從3月21日開始逐漸開到4月9日。

《Kweather》櫻花報告,從最南的濟州直到最北的春川,約從3月21日開始逐漸開到4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