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櫻花最前線 這個小鎮花多到滿出來

全鎮被8000棵櫻花樹包圍的河津,走在這裡就像在畫中場景般。(圖擷取自河津櫻花觀光網)

全鎮被8000棵櫻花樹包圍的河津,走在這裡就像在畫中場景般。(圖擷取自河津櫻花觀光網)

2017/02/18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伊豆半島的小鎮河津,是東京近郊幾個最早盛開的櫻花的地方,而且花朵大又呈粉紅色,全鎮有8000棵櫻花樹圍繞道路,十分壯觀。

▲▼每年都吸引上百萬遊客到此欣賞櫻花的美。(圖擷取自河津櫻花觀光網)

每年2月靜岡縣的河津就會佈滿櫻花,一般東京一帶的櫻花都是3月後才會盛開,但河津這邊不只提前盛開,甚至連櫻花品種都獨特僅有,直接名為河津櫻。

▲賞櫻小火車能輕鬆漫步在櫻花叢林中。(圖擷取自河津櫻花觀光網)

由於全鎮都開滿櫻花,當地也設置了小火車,能搭乘小火車漫遊在櫻花隧道中,到了夜晚更能夠在燈光照耀下俯瞰櫻花及水面倒影,享受極致優美賞櫻行程。

▲▼晚上的櫻花在燈光照耀下也有不一樣的美。(圖擷取自河津櫻花觀光網)

由於近年氣候不穩定,日本氣象廳針對櫻花盛開日期,也不如往年一年一發,而是當氣候一變就會再次通知,16日氣象廳發布最新一回的櫻花盛開時間,東京預估到3月19日櫻花才會盛開,如果現在就想看到滿山滿谷的櫻花,可以到東京近郊的靜岡河津賞櫻。

▲也能在櫻花旁泡溫泉,伊豆的溫泉也是遠近馳名。(圖擷取自河津櫻花觀光網)

日本氣象廳2月16日最新預測櫻花觀賞時間。(圖擷取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氣象廳2月16日最新預測櫻花觀賞時間。(圖擷取自日本氣象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