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民立場惹議 德國左翼黨主席被砸一臉蛋糕

瓦根克奈希特認為並非所有的難民都能進到德國,遭抗議者砸蛋糕。(美聯社)

瓦根克奈希特認為並非所有的難民都能進到德國,遭抗議者砸蛋糕。(美聯社)

2016/05/28 21:37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德國左翼黨議會黨團主席瓦根克奈希特(Sahra Wagenknecht),今日在黨大會上被抗議人士砸了一臉蛋糕。

《美聯社》報導,主席瓦根克奈希特認為並非所有的難民都能進到德國,抗議者不滿她的立場,以砸蛋糕表示抗議。報導也指出,一個自稱「反法西斯倡議──送蛋糕給厭惡人類者」的團體,四處發送以瓦根克奈希特對難民評論為題的廣告傳單。

瓦根克奈希特一直在強調,德國收容難民的能力有限,「不是所有難民都可以進來德國。」她的意見與黨內其他同志不一致。

德國左翼黨議會黨團為德國國會反對派的最大黨。

相關影片請見:

德國左翼黨議會黨團團員姬平(左)、以及巴爾馳(右)連忙護主。(法新社)

德國左翼黨議會黨團團員姬平(左)、以及巴爾馳(右)連忙護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