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仇女! 韓男隨機殺人只因為「被女生忽視」

隨機殺人案發生後,韓國民眾自主發起緬懷活動。(擷取自OhMyNews網站)

隨機殺人案發生後,韓國民眾自主發起緬懷活動。(擷取自OhMyNews網站)

2016/05/19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發生隨機殺人案,兇嫌居然只因不受女孩子歡迎就起了殺意,隨機刺殺一名20多歲的女子,該男子被捕後,只說覺得自己「都被女人忽視」所以才憤而犯案,韓國網友表示,這根本是一起「仇女殺人案」。

兇手是30多歲的男性,在案發前已準備好兇刀與工具,並潛伏了3小時找尋能下手的地點,最後決定在地鐵江南站附近一間KTV的公共廁所中等候「獵物」,被害者在被發現時已經倒在血泊中,胸口有明顯的刀傷,該男子被捕後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被害者,只因覺得自己「被女人們無視」就動了殺意。

由於發生的地點位於韓國鬧區,讓許多韓國民眾人心惶惶,有許多人自主發起追悼活動。根據統計資料顯示,韓國以女性為暴力對象的犯罪案件大幅增加,針對此現象,韓國政府也開始擬定相關措施,檢方在辦案時也會將「是否為女性受害人」作為判決基準。但2014年韓國統計廳的調查顯示,仍有70.6%的女性表示會因為社會犯罪事件而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