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旁邊有人 男女公然在地鐵月台打砲

西班牙當地時間24日清晨,巴塞隆納一地鐵站有情侶在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打砲。(圖擷自metro.co.uk)

西班牙當地時間24日清晨,巴塞隆納一地鐵站有情侶在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打砲。(圖擷自metro.co.uk)

2016/04/26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24日清晨,有對男女在地鐵站的月台親熱,不知是酒醉還是太大膽,竟不顧旁邊還有其他乘客在等車,公然在長椅上打砲,被其他人拍下影片。

英國《都會報》報導,影片畫面中,兩人的褲子都脫光了,一位行人走過,努力裝作沒看見的樣子,另外有一群年輕人看到,停下來偷笑指指點點。

這種事恐怕不是第一次發生,拍攝影片者的一位朋友告訴當地媒體說,他們已經厭倦了這種情況,所以決定要組織一場公開抗議活動。

因為這兩人的行為違反社會秩序,巴塞隆納地鐵公司正在調查他們的身分,將處以罰款。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