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阿Sir愚人節搞Kuso 請出這位天王巨星…

麥可傑克森八O年代曾造訪香港,與當時的港警機動部隊「Foxtrot」大隊在尖沙咀警署跑步,留下這珍貴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麥可傑克森八O年代曾造訪香港,與當時的港警機動部隊「Foxtrot」大隊在尖沙咀警署跑步,留下這珍貴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2016/04/02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已故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復活?還加入香港警察機動部隊(Police Tactical Unit,簡稱PTU )?原來這是香港阿Sir為慶祝愚人節,在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臉書Po文大搞Kuso,並搞笑說,日後將以勁歌熱舞來處理激進的群眾運動。

香港阿Sir昨晚在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臉書發文表示,香港警方已成功邀請天王麥可傑克森加入PTU大隊,未來將以勁歌熱舞處理激進的群眾運動。小編強調,雖然這是愚人節的gag(台灣「梗」的意思),但這張經典照片「係金A」,絕不是合成照,原來麥可傑克森八O年代曾造訪香港,與當時的港警機動部隊「Foxtrot」大隊在尖沙咀警署跑步,留下這珍貴畫面。

該則Po文已吸引逾1600人按讚,不過,香港網友反應兩極化,有人說:「 難得一見的照片 !!」、「哈哈哈」、「笑死我喇」、「 經典」、「愚人節快樂」。不過,也有毒舌網友說:「當時是皇家香港警察,現在是蝗家公安」、「講笑可否有個限度」、「 笑唔出」(笑不出來)、「願眾往生西方、同登極樂淨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