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獲港商綁案》港商︰台警比港警厲害

內政部長陳威仁(圖左)昨天就警方破獲港商黃煜坤遭綁架案,頒發一百萬元獎勵金給有功人員,由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王慶麟(圖右)代表受獎。(圖為內政部提供)

內政部長陳威仁(圖左)昨天就警方破獲港商黃煜坤遭綁架案,頒發一百萬元獎勵金給有功人員,由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王慶麟(圖右)代表受獎。(圖為內政部提供)

2015/10/31 06:00

〔記者李欣芳、邱俊福/台北報導〕香港東方明珠集團主席黃煜坤(又名黃坤)在台遭綁38天後獲救,盛讚「台灣警察比香港警察厲害!」內政部長陳威仁昨在內政部召開的部務會報,頒發給破案有功的相關員警獎勵金一百萬元,由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王慶麟代表接受。

有功員警獲頒百萬獎金

陳威仁表示,偵辦單位鍥而不捨,透過地毯式搜查與毅力而破案,救出人質,很不容易,他們對治安的貢獻,應予高度肯定。

內政部表示,破案的單位包括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局、雲林縣警察局,由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王慶麟、刑警大隊長劉崇智、新店分局長李安淳、刑事局偵四大隊長黃慕堯、偵七大隊長黃建榮及雲林縣警局台西分局長陳順和,代表接受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