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正真好?辣妹手機落海 海豚「即刻救援」

所幸遇到一隻有靈性的海豚,幫她救回手機。(圖擷取自Teressa Cee臉書)

所幸遇到一隻有靈性的海豚,幫她救回手機。(圖擷取自Teressa Cee臉書)

2015/10/02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度假時,不小心把手機掉入海中,就在她以為手機自此與大海一起長眠的同時,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女子泰瑞莎(Teressa Cee)是NBA熱火隊啦啦隊成員兼模特兒,日前她到巴哈馬(Bahamas)旅遊時,手機不慎掉入海中,讓她相當難過。

但這時奇蹟發生了,一隻海豚不知道是不是被泰瑞莎的美貌吸引,竟然有靈性地從海中「救出」她的手機,讓人直呼不可思議;泰瑞莎隨後也在臉書PO上影片,直說「牠真是最可愛的海豚了!」

相關影片

True Story: While in the Bahamas, I had the opportunity to go swimming with dolphins on #BlueLagoonIsland. We were filming on this floating platform in the middle of the Atlantic Ocean. So, against a my better judgment I asked someone to hold my phone for me and he accidentally dropped my phone into water and it sank to the bottom. Cacique, the dolphin, actually retrieved my phone and brought it back up to me. Cutest thing ever! #Unbelievable #Bahamas #DolphinEncounter

Posted by Teressa Cee on 2015年9月21日

泰瑞莎日前到巴哈馬旅遊時,手機不慎掉入海中。(圖擷取自Teressa Cee臉書)

泰瑞莎日前到巴哈馬旅遊時,手機不慎掉入海中。(圖擷取自Teressa Cee臉書)

泰瑞莎(Teressa Cee)是NBA熱火隊啦啦隊成員兼模特兒。(圖擷取自Teressa Cee臉書)

泰瑞莎(Teressa Cee)是NBA熱火隊啦啦隊成員兼模特兒。(圖擷取自Teressa C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