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民族惹不得!色男伸狼手遭女服務員打趴

一名俄羅斯女服務生,遇到手腳不乾淨男客人時,用手中菜單擊退這名變態色狼。(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俄羅斯女服務生,遇到手腳不乾淨男客人時,用手中菜單擊退這名變態色狼。(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5/27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遇到色狼伸出鹹豬手該怎麼對付?俄羅斯這名女服務生,要為全球女性示範如何擊退色狼!之前她向男客人遞上店內菜單時,突然遭到色狼襲胸與摸臀,但她馬上發揮戰鬥民族本色,拿起手上菜單惡狠狠地往男子頭上俐落揮去,力道之猛瞬間讓男子倒在地上。這則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發酵,短短時間就吸引逾數百萬人次觀看。

俄羅斯近日流傳一段非常熱門的影片,見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的女服務生,向右下角的男子送上店內菜單,只不過就在這名男子準備接過菜單時,突然伸出右手向女服務生襲胸。

女服務生見狀後,立即用手將他推開,但這名男子不甘襲胸之舉未果,又上前摸了女子的屁股一把,讓女服務生怒火中燒,用手上的菜單重打男子一記大耳光,不過這名色男似乎沒有學到教訓,又想對女服務生再次伸出鹹豬手,直接遭女服務生重擊倒趴在地上。

這則僅短短58秒的影片,迅速引起網友們的流傳與討論,網友直呼「真不愧是戰鬥民族」、「我敢肯定地說,這名男子得到了他想要的服務」,紛對女服務生擊退色男的舉動叫好。

相關連結:

見這名色狼被女服務生打趴在地,再次證明戰鬥民族惹不得。(圖擷取自YouTube)

見這名色狼被女服務生打趴在地,再次證明戰鬥民族惹不得。(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