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人計色誘警衛 正妹行竊300戶

28歲的托蕾絲(Andrea Torres)運用美貌和性感的姿態讓警衛乖乖開門,入內洗劫財物。(圖片擷取自鏡報)

28歲的托蕾絲(Andrea Torres)運用美貌和性感的姿態讓警衛乖乖開門,入內洗劫財物。(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1/25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一個28歲的正妹利用先天美貌和交際手腕迷惑高級住宅警衛,入屋行竊成功300餘次,最終由於她申請了前往德國的簽證,讓警方循線逮捕成功。

《鏡報》報導,28歲的托蕾絲(Andrea Torres)在17歲時便因為當扒手而入獄,沒想到她在獄中的選美比賽奪魁,讓托蕾絲發現原來自己最強的武器就是與生俱來的美貌。出獄後,托蕾絲開始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的高級住宅區遊走,她對警衛謊稱自己是屋主的女友,因為忘了帶鑰匙而無法進屋,同時運用美貌和性感的姿態讓警衛乖乖開門,入內洗劫財物。

警方逮捕托蕾絲歸案後打趣表示:「她是一個天生的開鎖器,未來她(入獄)似乎更需要這種特殊技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