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拿正妹內衣褲 小偷瞎掰「在附近大小便」

2015/01/06 19:33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新北市余姓正妹OL,遭色狼鎖定,曬在窗台的內衣褲曾遭竊走;豈料日前她才晾完內衣褲,卻當場驚見歹徒伸手竊走,嚇得她趕緊報案,警方事後逮捕陳男。新北地檢署開庭時,雖陳男辯駁「在附近大小便」否認涉案,但未被採信,今仍被依竊盜罪起訴。

檢方調查,25歲余女租屋在中和區員山路一處公寓1樓,平常她手洗完貼身衣物,會晾在窗台曬乾,但也因此遭色狼盯上,只要伸手就能偷走,去年5月間就曾遭竊,但她當時未報警。

同年7月3日晚間11時許,余女又將內衣褲晾在窗台,她才準備轉身上床休息,竟驚見一隻手從窗外伸進窗台,抽走內衣褲,嚇得她放聲尖叫,急找房東陪同報案;警隨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僅有陳男行經巷弄,遂將他逮捕移送。

檢方開庭時,陳狡賴「當時尿急,在附近大小便」,否認涉案,但檢認為該巷弄是俗稱的「無尾巷」,進出僅同一個路口,案發時又僅拍到陳在場,因此畫面雖未直接捕捉到陳伸手偷內衣褲,仍認定他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