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心儀正妹賣淫 男學生當嫖客約出性侵

2014/09/18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某所大學一名鄭姓男學生透過網路認識一名正妹,他們多次相約看電影、吃飯,不久後鄭男向正妹告白,卻遭到拒絕,但說好還是繼續當朋友,某次鄭男意外發現心儀對象居然兼職賣淫,於是他假扮嫖客將正妹約出,在女方不願意之下被迫使其發生關係,事後卻不付錢。

阿波羅新聞報導,鄭男對警方說,他是用網路軟體「陌陌」認識正妹,後來開始產生情愫,因為兩人常傳訊聊天、相約出遊,以為正妹對他也有感情,提起勇氣向正妹告白,沒想到「郎有情,妹無意」,鄭男被拒絕,但他還是希望能和女方做朋友。

鄭男後來意外發現了正妹QQ中有個「商務模特」的群組,引起他好奇,後來他加入想知道那是什麼,卻發現裡面有很多年輕女孩和一名經紀人,女孩都是兼職賣淫,於是他想到了一了辦法,假扮嫖客將正妹約出,希望能和她「來一砲」。

鄭男透過經紀順利將正妹約出,正妹到達鄭男所約的酒店房間裡時,發現交易對象是鄭男非常驚訝,準備要走,但卻被鄭男抓住,性侵得逞,鄭男離去時並沒有給錢,經紀人打電話給鄭某稱要告他性侵,後來他在害怕之下,決定自首,賠給正妹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7000元),上週法院開庭審理鄭某涉嫌性侵案,未當庭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