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男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1名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出不來,在地下水道受困約36小時後獲救。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澳洲布里斯本1名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出不來,在地下水道受困約36小時後獲救。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2024/03/26 14:52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布里斯本1名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出不來,在地下水道受困36小時左右,附近居民聽聞地下道傳出求救聲後報案,消防人員獲報緊急派員將排水溝蓋子移開救出男子送醫,醫療人員表示男子因暴露寒冷環境導致體溫偏低,身上有些擦傷,接受治療後情況漸穩定。

綜合外媒報導,布里斯本警方當地時間25日上午11點接獲居民通報,稱在袋鼠角(Kangaroo Point)卡司爾巴街地下道傳出求救聲,消防員緊急前往該地移開排水溝蓋將男子救出並送往附近醫院,在此之前他已經受困約36小時。

不願具名男子說,他是為了拿手機才會爬進排水溝,受困其間在地下水道網絡持續爬行,有時會被水淹沒,有時穿過洶湧的雨水並喝地下水維生,隨後找到比較大的水溝開口後大聲呼救。

昆士蘭救護服務發言人指出,男子因長期暴露寒冷環境造成體溫偏低,身上也有一些擦傷,經緊急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