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關切吵架外勞 意外查獲安毒

2016/05/25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對越南籍男女,昨天中午在台北市萬板橋下用越南方言激烈大吵,民眾聽不懂吵架內容,研判是情侶口角,擔心發生意外而報警;想不到,武姓男子一見到員警拔腿就跑但被攔下。原來,他當時握著一小包安非他命,更被查出是逃逸外勞。員警調侃,「同仁聽不懂越南話,對方不跑,說不定還不會被逮。」

警方調查,33歲武姓外勞2年前來台,在台南的工廠工作,去年簽證到期不願回國,成為逃逸外勞,另一位阮姓女子則是多年前嫁來台灣,她用生硬的中文說兩人不是情侶,但不願透露當時在吵什麼,警方因查無阮女涉不法情事,讓她先行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