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點別人坐檯 越女1刀奪命判11年

案發小吃部包廂凌亂,沾滿血跡,涉嫌刺死男友的阮女當場被逮。(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案發小吃部包廂凌亂,沾滿血跡,涉嫌刺死男友的阮女當場被逮。(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6/02/17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離婚越籍女子阮清前在KTV坐檯,愛上43歲彭姓男子,2人交往一年多感情生變,去年6月19日,彭男故意到彰化縣和美鎮阮女上班的KTV消費,卻點別人坐檯,阮女暴怒,持水果刀殺死彭男,彰化地院昨判決阮女11年徒刑。

31歲阮女認為彭男欺騙她的感情,刻意帶其他女子在她面前摟摟抱抱唱歌,雙方當天爆發口角,彭男嗆聲:「我要帶其他女生不行嗎?」結果激怒阮女,憤而到廚房拿出一把20公分的水果刀,走回包廂朝彭男左胸猛刺一刀,彭男奔出包廂求救,送醫不治。

阮女嫁來台灣13年,與前夫育有4女,3年前離婚,到KTV上班才認識彭男。她向警方供稱,是彭男騙她「跟著我就不用再上班」,結果2人真正交往後,感情就生變,她也把離婚的責任推給彭男介入。

但法院審理發現,阮女行為不檢,賭博欠債,到KTV上班賺錢;前夫自覺沒面子,才逼著她離婚,與彭男無關。

法官認為,阮女對彭男付出感情,係出於一廂情願,她不甘未獲得回報,即對彭男痛下殺手,犯罪動機可議,因此判決11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