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踩書堆關窗 5歲童墜8樓亡

5歲男童疑似為了關窗失足從8樓住處墜落地面。(記者劉婉君攝)

5歲男童疑似為了關窗失足從8樓住處墜落地面。(記者劉婉君攝)

2015/06/01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昨天中午烏雲密佈,降雨一陣一陣,一名5歲男童疑似為了關窗,腳踩放在窗台的書本堆,卻因書本滑動,失足衝破未裝設鐵窗的紗窗,從8樓住處墜落地面,頭顱破裂,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父母傷痛欲絕哭喊「我的乖兒子,不要這樣啊!」

男童為家中長子,活潑又聰明,昨天上午與父母、妹妹外出途中,疑因聽到父母討論到「下雨了,家中窗戶沒有關」,返家後主動跑到窗邊查看。父母見雨水沒有潑進屋內,便分別上廁所或倒水,回頭發現兒子不見了四處尋找,才發現兒子已從窗戶墜樓,倒臥路旁。

母哭喊︰救救我兒子

警方調查,男童疑似為了關窗戶而爬上窗台,站在放置於窗台的一疊書上,沒想到腳下的書本滑動,男童整個人重心不穩,跌出窗外。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男童母親蹲在男童身邊哭斷腸,喊著「救救我兒子…」現場情景讓前往救護的消防人員聽了倍覺心酸,送醫途中不停為男童CPR,但男童仍因傷重,回天乏術。

附近鄰居表示,案發當時聽到「碰」的聲響及有女人尖叫的聲音,不久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才知有小孩子墜樓,現場留下一片血跡。

檢警昨天下午相驗,男童右腦破裂,推判為意外事件。男童父母均從事教職,對於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哀慟不已,不願多談。附近住戶得知消息後,驚訝地說,「怎麼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