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男撞車 嗆「我賠得起」

梁姓男子駕駛BMW敞篷車撞到一旁汽車。(記者邱俊福翻攝)

梁姓男子駕駛BMW敞篷車撞到一旁汽車。(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5/07 06:00

為60元停車費槓管理員

〔記者邱俊福、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國泰醫院停車場昨爆發停車糾紛,駕駛BMW敞篷跑車的梁姓男子,認為管理員沒給停車卡,遂不願繳付60元停車費,還出示台北市議會停車證,向管理員自稱「議員助理」,又撞壞一旁車輛洩憤,並嗆︰「我賠得起!」管理員不滿地說︰「開這種車還計較區區60元,行徑囂張。」

秀停車證 自稱議員助理

梁男自稱「議員助理」,並出示台北市議會停車證,台北市議會總務組昨天根據車號查證,表示市議員與登錄的公費助理車號並無此車號,懷疑是議員自費聘僱或當事人亂講。

國泰醫院停車場管理員說,昨上午9時,梁將車停進停車格(人工收費)後,下車買早餐,當時場內人手不夠,來不及交付停車卡;梁回來要開車離去,他上前要求繳付停車費,梁卻認為「沒有停車卡,為何要繳費?」並大聲咆哮,執意駛離,還疑似刻意撞擊停車格內另一輛車。

執意駛離 撞車起口角

管理員告訴梁「你撞到別人的車」,梁怒嗆︰「我賠得起!」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引發民眾圍觀,也造成後方車輛堵塞在車道口。

管理員說,衝突期間,梁一下子說是立委助理,一下子又改口說是議員助理,甚至秀出市議會停車證,直到警方到場,態度才緩和下來,但梁揚言控告管理員公然侮辱;至於無端遭波及的車主,梁表明願意賠償。

最後,管理員沒向梁要求停車費,梁原本持行車紀錄器赴派出所控告管理員公然侮辱,但到派出所後卻打消念頭,對警方說︰「我要再考慮一下。」

男子駕駛BMW敞篷車欲離去,管理員上前要求繳付停車費。(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駕駛BMW敞篷車欲離去,管理員上前要求繳付停車費。(記者邱俊福翻攝)

BMW敞篷車停車費糾紛,警方到場處理。(民眾提供)

BMW敞篷車停車費糾紛,警方到場處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