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父推腦麻兒撞機車致死 還阻止救援

林姓狠父無悔意,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姓狠父無悔意,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4/23 12:2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林姓男子因停車糾紛,酒後與鄰居爭吵、鬥毆,竟然推坐在輪椅上的9歲腦麻兒子衝撞機車,還阻止眾人搶救被機車壓在身上、奄奄一息的兒子,冷眼旁觀10分鐘,警方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

小港警分局調查,擔任計程車司機的45歲林嫌,前天夜間6時載腦麻兒子就醫返家後,獨飲2瓶啤酒,7時外出看到門口停放多輛機車,怒火中燒,將機車全部推倒,引來多名鄰居登門理論,未料林嫌一拳揮向理論者,隻身與眾人發生鬥毆。

林嫌不敵,折返回客廳,推出腦麻兒用力衝撞機車,輪椅翻倒壓住他的上半身,大家見狀試圖搶救,林嫌卻阻止救援正在哀號、雙腳不停抖動的兒子,還蹲著對他說:「你會死,就是他們害的!」

他不救兒子,卻不忘繼續以三字經與鄰居互嗆,目擊者紛紛以手機拍下過程,提供警方作為罪證。10分鐘救護人員抵達,施予CPR、電擊等措施,腦麻兒仍於到院前死亡。

林嫌酒測值達0.32mg/L,他到了派出所毫無悔意,一直問員警:「死了沒?」「我已經死了2個兒子,沒差了!」相當冷血,警方根據監視器及民眾提供影帶,認為他阻止搶救明確,以殺人罪嫌偵辦,除此之外,也有5名鄰居控告他傷害、恐嚇。

警方昨天將林嫌移送法辦時,有憤怒的鄰居追踹他,鄰居說:「孩子也有生命權。」不滿他粗暴對待腦麻兒。

警方調查,林嫌與越南籍妻子生了3個兒子,其中一名夭折,他平常對孩子還不錯,但經常與鄰居發生停車糾紛,警方多次介入處理,沒想到這次會因喝酒殺死親生兒。林妻靠接翻譯幫忙家計,她對這起人倫悲劇相當無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