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生車震撂英語 呻吟聲遮不住姦情

2015/03/06 06:0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已婚的澳洲籍補習班美語老師與小三學生車震,翻雲覆雨時不忘撂英語,對話、喘息聲、呻吟聲被行車紀錄器全都錄,澳籍男子的陳姓妻子一怒提告,請求給付精神慰撫金,高雄高分院判決2人連帶賠償50萬元確定。

經營補習班的陳姓婦人與澳籍丈夫結婚10多年,無意間在轎車行車紀錄器光碟中,發現丈夫於前年6月3日與女子的英語對話,2人有說有笑,甚至露骨談及做愛,其間不斷出現呻吟、親吻等曖昧聲音,陳婦飽受精神折磨,要求2人連帶賠償150萬元精神慰撫金。

澳洲籍人夫表示,2人為師生關係,只是普通朋友,指其妻自婚後即不斷誣指他外遇並大肆渲染,根本是子虛烏有。又說,錄音檔側錄時間,他正好駕車行經學校及多人出入之公共場合,不可能在光天化日下發生性行為。

被告小三則說,陳婦提供錄音譯文內容,所註記「親吻聲」、「做愛聲」、「呻吟聲」、「急促呼吸聲」、「喘氣聲打破寧靜」等,都是她主觀臆測,否認發生性關係。

2人連帶賠償50萬

不過,合議庭法官勘驗光碟內容,發現光碟中男子向女子說「make love with you」(和你做愛)、女問男「comfortable」(舒服)、男說「We make…both smell on each other…the smell mingles」(我們2人因做愛流汗而混合之氣味)等語,其中又夾雜性高潮發出的呻吟、親吻、呼吸、喘息等聲音,可以確定是在「辦事」,審酌小三是家管,原審判決連帶賠償50萬元並無不妥,駁回兩造上訴並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