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刺青太貴 撂兄弟轟店

被砸店的刺青店門前滿目瘡痍。(記者吳張鴻攝)

被砸店的刺青店門前滿目瘡痍。(記者吳張鴻攝)

2014/12/29 06:00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28歲男子游曙帆到刺青店刺青,不滿開價過高,昨率蔣文展與另2名小弟前往砸店,還拿BB彈掃射鐵門,警方逮捕游、蔣,另2人逃逸,全案依恐嚇、毀損罪偵辦。

警方調查,游男與刺青店26歲王姓刺青師傅為認識10年的老友,王男近日在永和開店,游男登門捧場,要求在背部刺上大塊且彩色圖案,看起來才夠猛;王告知「大面積的刺青須分段進行,價格約3萬元」,游怒斥:「為何別家都只要1萬5000元?你在騙我嗎?」2人話不投機,游嫌丟下1萬元隨即忿忿離去。

刺青開價貴1萬5

事後游嫌愈想愈不甘心,昨夥同蔣男等3人,開著母親的賓士車前往店門口,以BB槍、鋁棒及石頭攻擊,在2樓睡覺的王男聽見雜亂巨響,下樓開啟鐵捲門查看,發現店門口花盆被打破,鐵捲門也被打凹,還被BB射了數十個小凹洞,此時游嫌等人已逃離。

秀朗派出所獲報,驅車追逐游嫌一行人,追至北市基隆路、長興街口,見游嫌停等紅綠燈,游、蔣等人跳車徒步逃跑,游還一度持看似衝鋒槍的BB長槍與員警對峙,最後被警壓制逮捕,另將BB槍送新北市刑警大隊鑑驗。

主嫌游曙帆與警方在台北市基隆路與長興街口持槍對峙。(記者吳張鴻攝)

主嫌游曙帆與警方在台北市基隆路與長興街口持槍對峙。(記者吳張鴻攝)

主嫌游曙帆。(記者吳張鴻攝)

主嫌游曙帆。(記者吳張鴻攝)

男子游曙帆持BB長槍。(記者吳張鴻攝)

男子游曙帆持BB長槍。(記者吳張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